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3   点击:

3月2日,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传达2024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映主持。

  bfd4f77946f04474627de3d7659cd65

刘瑞晶书记重点围绕近期党建和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她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实际、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课程思政教育作用,加大党建品牌培育力度。

陈映院长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事和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成就、问题与接下来的建设要点。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历史机遇期,要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外部环境改变情况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走特色发展的道路,不断夯实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对2024年工作计划与审核评估工作作出部署,围绕毕业设计、招生计划、本科生导师制、科研活动等方面作了工作提醒。

供稿:吴咏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