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关于征集院徽(logo)设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2   点击: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全体师生: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中华文明,促进物的全面丰富和人的全面发展,准确把握学校“励学、乐教、求实、拓新”办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核心理念。现面向全院师生发起“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院院徽(logo)”征集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学院院徽(logo)。包括以下内容要素:

1.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的院徽(logo基础图形。

2.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全称中文字体设计。

3.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全称英文“College of Economic Communication and New Media”字体设计。

4.上述院徽(logo图形和字体设计的各类规范组合(应不少于三种组合)。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6日。

三、设计要求

1.视觉形象标准色(注明CMYK、RGB色彩参数):可以是蓝色为主色调,紫色、灰色为辅助色;或者紫色为主色调,蓝色、灰色为辅助色。

2.院徽(LOGO)设计要求:

(1)应突出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设计理念的阐释依据充分、寓意深刻;

(2)设计方案需富有美感,具备视觉冲击力,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可以使用与相关的符号、图标或者抽象的几何图形来代表学院的特点;

(3)应用性强,可在网站、文件、印刷品、文化创意产品及公共场合悬挂等不同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3.院徽(LOGO)作品须提交以下材料:

(1)源文件:须提供所创作作品设计源文件(CDR、EPS、AI、PSD等格式),源文件的色彩模式为CMYK。文件大小控制在15M以内。如果不能提供源文件,参赛作品无效。

(2)电子图片:提交一份A4规格设计方案电子图片,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内容包括:图形,面积不得小于5CM*5CM;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不少于300字)。

四、提交方法

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稿的方式递交,所有文件放一个文件夹压缩提交,文件统一命名:学号+姓名+手机号,识别图1二维码,通过小程序上传。

学生提交的作品名称命名规则:财新学院LOGO征集+学号+姓名+手机号。

教师提交的作品文件命名规则:财新学院LOGO征集+姓名。

学院联系电话: 020-37215489\020-37215996。

五、评选及奖励

1.学院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设置以下奖励:

一等奖:1项,1000元+综测分+荣誉证书;

二等奖:2项,500元+综测分+荣誉证书;

三等奖:3项,300元+综测分+荣誉证书;

优秀奖:10项,综测分+荣誉证书+礼品。

参与奖励:综测分。

六、知识产权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版权问题。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使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悉,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不得与其他相关标志雷同或相似,且未被注册。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作品获奖后,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即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有使用权、发表权、产权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应用。获奖者有义务根据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一定范围的修改完善。设计人不得再在其它任何地方使用或许可他人使用该作品或向任何第三方转让。

3.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向设计人支付的奖金视为设计人转让作品知识产权的全部报酬,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有关的任何权利。一旦发现获奖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取消参评资格,并对已发放奖金全额追回,全部责任由提交作品的人承担。

4.所有获奖作品,如使用字库字体,需补充说明字体名称,且不能使用有版权争议的字库字体。

5.提交作品者被视为知晓并完全接受上述声明及征集要求。

 

图1.识别此二维码上传作品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