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空间

学生空间

首页 >> 学生空间 >> 正文

“网媒之光”校友分享会—做一间自己喜欢的工作室是什么样的体验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时隔一年的“网媒之光”校友分享会再次举办。2017级陈国威、2018级庄佳晓及他们的团队给网媒的同学们展示了目前的创业成果、分享了创业的心得体会。陈映院长、黄亚雯主任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映院长为分享会致辞

此次活动由邓欣怡同学主持,陈映院长致辞开场。陈国威先是介绍了创业后成立的品牌,展示了与其他品牌合作的拍摄成果,而后庄佳晓分享了从实习期的迷茫到成为摄影店店主的心路历程。最后,陈国威校友鼓励同学们多实践多尝试,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陈国威、庄佳晓校友分享中

国威师兄建议,没有经验、没有超高的执行力不要创业。如果有打算在已经成熟的行业里创业,可以先去该行业的大公司实习或工作,积累了相关的经验和资源再去创业。佳晓师姐鼓励同学们,人总会处在一个低落的状态,但仍要不断前进,在好的状态下,也不能停下脚步,而要继续思考新的点子。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于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同学们开拓了未来道路的新视角。

供稿:郑怡欣

图片:肖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