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实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

529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邀请了两位19级毕业生为20级网媒同学进行实习心得分享,一位是在迪思公关实习的叶颖诗师姐,一位是在蓝色光标实习的覃莹莹师姐。

微信图片_20230530155349

叶颖诗师姐分享中

微信图片_20230530155315

覃莹莹师姐分享中

叶颖诗师姐先将在广州日报新闻部与在迪思的实习体验对比,讲述了从媒体老师思维到公关思维的转变,并建议同学们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每一份作品,未来都会发挥作用。

覃莹莹师姐首先介绍了自己是如何进入蓝标,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提醒同学们要把简历修改到最好再投递,面试后也要进行复盘。师姐鼓励同学们没有收到回复的时候也不要焦虑,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于公关实习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求职面试小技巧,也为20级的网媒学生带来了4A广告公司的实习岗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