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中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委员、监察处处长兼纪委办主任李竖锐、校长办公室李关进同志等指导组出席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竖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学院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陈学文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学院的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据悉,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2日晚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陈学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