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冬季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喜获佳绩。其中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张子妍创作,黄可滢老师指导作品《胶囊大作战》获影视广告类入围奖。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洪禧腾创作,刘梅老师、黄可滢老师指导作品《连花伴青春》获短视频类入围奖。

 

/private/var/folders/gj/mhn_nf217rv0dk4wwkp4gh6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411124608/output_2.pngoutput_2
/private/var/folders/gj/mhn_nf217rv0dk4wwkp4gh6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411124608/output_1.pngoutput_1

  获奖证书

创意说明:

《胶囊大作战》当在我们感冒、身体不适,吃下药后会缓解一些症状。那么在身体内又会有什么情况,于是本人将其简化,创作了这个短片。

《连花伴青春》为了向年轻人传达正确的感冒、流感防治知识,避免感冒、流感的危害,塑造连花清瘟胶囊有效、安全的品牌形象,传达连花清瘟胶囊“治感冒抗流感家庭常备”的品牌认知,本人选择了通过类似于横版游戏过关的流程和效果制作这条视频,将连花清瘟胶囊定做为一路过关斩将的正义角色,在不同的场景中患病的人体内消灭病毒,守护人们的身体健康。

本次比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发挥专业技能,激发创意思维,参与实践赛事,打磨专业作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实践能力的平台。我们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励学生们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掘自身的潜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在数字媒体艺术领域,我们将继续立足于专业特色,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社会提供更多的精彩作品和创新成果。

大赛介绍: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大广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

学院奖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黄可滢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