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一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公布,我院院长陈映教授与冠岳网络科技联合申报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成功立项。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共同实施,旨在为有意愿与高校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和就业育人合作的用人单位提供平台,用人单位结合国家战略和实际需要提出项目指南,提供资源支持,通过与高校合作加快急需紧缺人才培养,优化企业人力资源配置。

我院此次立项的项目旨在利用岳网络科技公司在动画、游戏制作、广播影视等视听新媒体与数字媒体艺术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开展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提升我院师资对前沿技术的掌握能力,以增强人才培养方案对接行业需求的程度,从而切实保障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达成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目的。

本次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我院长期以来大力发展视听新媒体与数字媒体艺术学科专业成绩的肯定,也为学院进一步拓展校企双向互动,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陈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