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追求热爱,立志成才”-网络与新媒体系创业就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

    3月20日下午,网络与新媒体系为20级学生组织了一场创业就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海悦城策划经理兼微软南区教育部经理,同时也是壹周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周瑜,来分享创业经验和方法。

 

会上,周瑜老师配合自身经历,分模块清晰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独特的创业思维和创业方法。周瑜表示:“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定好自己未来十年的人生目标,并且分阶段完成。他还指出,创业想要成功,理性思维和方法论很重要,此外还需要时刻关注社会热点,懂得巧妙地抓住时代机遇。

分享会总体进展很顺利,周老师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环境以及主流想法,和同学们热情交流,通过赠送小礼物的方式炒热现场氛围。分享会临近尾声,周老师为自己分享的经验方法进行总结,并且表示能为同学们提供创业资源和实习岗位,让同学们能有机会朝自己的创业就业理想更进一步。

图文编辑|林佳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