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系新学期第一次系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9月20日,网络与新媒体系于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陈映院长、吴自力副院长和网媒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黄亚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黄亚雯、赵小华老师对本学期合作教学课程《传播研究方法》进行了针对教学大纲、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说课,老师们对于该门课程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陈映院长对此次说课表示了肯定,希望今后教师们能够有更多集体备课的机会。

会议的第二个流程是陈映院长作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分流培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2021级开始,网媒专业將根据市场需求分为内容生产方向、产品设计与运营管理方向、公共应用与服务方向,三个方向的分流將更好的培养不同方向的新媒体人才。

会议最后,每位老师都分享了导师制的工作内容。在过去的一年中,老师们都组织了各式各样的指导活动,如带学生阅读文献,指导学生参与比赛、在日常生活中为学生解惑。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会议中老师们都有所收获,相信本学期老师们都会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和专业建设的工作中。